恶毒女配洗白记完 (第2/2页)
是个好人家,木恬也很满意。
性子渐渐也安稳下来。
那位公子待她很好,人也很好。因为是书香世家,教养都很好,连木恬的性子都有所收敛。
生了一子一女,有了木家,他们的日子也算是安稳。
看着妻子望着窗外。
他微微一笑。
“娘子,看什么呢。”
“下雨了。”木恬愣愣的回答。但下一刻又回过神来,“夫君怎么又出来,身子不好,小心寒气入体。”
“无妨。”他微笑着捂住木恬的手。
这个动作惹得木恬心中一暖。
“见娘子看着窗外,感觉……神色很是悲伤。”
“没什么……就是……想起了以前的事。当年……我被木家收养,也是这样的一个雨天。”
“娘子。”木恬回头,看着他眉眼清朗,眸中带笑,“今后……你有我。”
“……”
“嗯。”
“对了。夫君。明日……去看看我亲生父母可好?”
“都依你。”
木恬笑的温柔。
今生遇见这个男子。何其有幸?
-----------------------
太子成婚后几月。
先王退位,太子拓拔溯继任王位,其母淑贵妃册封前几日因身体虚弱去世。
太子拓拔溯继任,号清玺。国号南。
太子妃木南瓷册立为皇后,封号南。
两人恩爱,后宫十年唯独南皇后一人。
【叮——任务完成——】
【叮——支线任务完成——】
【叮——正在复制宿主意识——】
【叮——开始脱离寄体。】
-----------------------
然后就是这样啦。
比哈特。
今天大约还有一更emmmm开不开心?
不过在这里要说一下啦。
因为还有几日开学,今日之后基本就是存稿啦~【敲黑板】
为了让你们每天都能看!
【严肃脸】
我超级好的!存稿只是为了以后的长期发展!想不想以后日更?嗯。
我知道你们想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