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毒女配洗白记番外 (第1/2页)
我叫……木南瓷。
是的。
我应该是……木家的嫡长女。
京中贵女的典范。
是的。
我……很恶毒。
很小的时候……耳濡目染母亲对于那位何氏的怨恨,我放了火。
我本以木琳琅应该死在那场大火里。
但是……
我放火那天……被母亲看到了。
我只想到苦苦哀求母亲不要告诉父亲。而我也正是这么做的。
是的。
母亲的确没有告诉父亲。
并且得知我只是因为怨恨何氏,母亲闭门不出十几天。
出来后。
母亲对父亲的态度就变了。
我本来以为她应该死了。
是的。这么多年我一直认为她死了。
但是她回来了。
被父亲接了回来。
我记得的当时……
我看见那半边相似的脸,那种惊恐,根本掩饰不住。
我看着她……一切都被我压着,一切都不如意,我以为。她是永远比不过我了。
是的。
直到她嫁给那傻子世子。我都是这么觉得的。
我发现……
其实太子早就对她有意。
其实二王爷仇视着她,又欣赏着她。是因为二王爷心仪太子,而太子……
我被嫁给太子。
是的。
我的夫君爱着我的妹妹。
世子一朝篡位。
我的夫君被我的妹妹刺死。
死前……他说。
我爱你。
夫君。你可知道。有另一个人在背后默默注视你?
因为心虚。而且愧疚。
我没有再对她下手,只是稍微调动了一下木恬的情绪。
我以为木璇玑所做是该天诛地灭。
但为什么。
所有人都向着她?
啊。
死之后我知道了。
原来。
有一个名为“女主”的存在。
气运加身。
命运之女。
但我不服啊。
为什么是这样的。
为什么女主所做就是合情合理,连女主做坏事,篡位都可以说为民除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