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瑠璃一起共度舞会(下) (第2/2页)
部长说完开场词,舞会就正式开始了。
舒缓的音乐在响起,等待着人们去舞池中央跳舞。沙织被部长邀请去跳第一支舞了,我和瑠璃对跳舞没什么兴趣,便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坐着。
「美丽的女士,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
一个突兀的声音介入我和瑠璃之间,说话的人是另一个公司的高管,我以前和他有一面之缘。此时他正单漆跪地,对瑠璃伸出右手,想要邀请瑠璃共舞。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舞伴了。」
瑠璃起身将手伸到我面前,莞尔一笑说道。
「我最爱的人啊!你可愿意与我共舞?」
虽然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不过瑠璃都这样开口了,我哪有拒绝的道理。
「当然可以,我的公主。」
我牵着瑠璃的手,和她一起走向舞池,无视了那位单膝跪地的高管。
左手搂着瑠璃的腰,右手握着瑠璃的手,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我和瑠璃在舞池里翩翩起舞。
我之所以会跳舞,还是因为桐乃的调教。上大学那会桐乃发现我是一个音痴,便天天教我唱歌,后来她发现我不会跳舞,便天天教我跳舞,我还应该叫她老师呢。
一曲终了,我和瑠璃都有些累了,便从舞池回到了刚才休息的地方。那个高管早就走了,我们休息了一会沙织也过来了。
「三浦呢?」
因为没有看到部长,所以我开口询问。
「他跳完舞就被拉去交谈了,我估计他今天不会有休息的时间了。」
知道情况的我便不再出声,沙织一直和我们聊到几点舞会结束,部长被其他人拉去继续参加宴会了,我和瑠璃坐上沙织的车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