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沙滩排球大赛 (第1/2页)
“真是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啊。”“喂喂,我们还年轻着呢。”“毕竟我们的年龄已经【哔——】了嘛。”“为什么连我们的年龄都要消音?”“男生的年龄,特别是大叔的,也是需要向外界保密的嘛。”“不,更有可能是某作者完全不知道我们四人的年龄吧(真是瞎说什么大实话呢,啊哈哈)……为啥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嘛,总之,我们也不能输给年轻人就是了。”
虽然除了其中混杂进去的某作者外,这是一番很正常的对话,特别是当这群对话的人都是年龄基本都奔三的大叔之时。
但是,当说出这番话的人是四只可爱的小萝莉时,这个违和感实在是太爆棚了。即使所有人都明知,以这四个家伙的年龄,说出这番话确实没有任何的问题……
没错,这四只萝莉便是基利亚姆、北村开、曾伽、艾尔扎姆四人所组成的大叔组!即使这四人现在的身形以及性别都是萝莉。
总之,看着那活力四射的在沙滩上尽情奔跑的正树、白河愁,还有琉与凉斗四只萝莉,这四只有着大叔心的萝莉在发表了一番感慨后,便继续向着大海走去。
四只萝莉手中拿着的冲浪板,已经很明显的说明这四只萝莉想要去做些什么了。
虽然今天的天气确实不错,海平面也相当的平静,但这也只是针对于永远不会平静下来的大海而言。
即使在近海处,波浪什么的依旧还是有的,但这点浪头对于擅长游泳的人,并不是多大的困难,更何况艾比斯和斯蕾的那种夸张游泳速度了。不过,这点浪头虽然对于成年人而言,有点小了,但在距离沙滩比较远的区域,所掀起浪头的已经足够这四只萝莉好好的冲浪了。
就在四只萝莉路过沙滩上的时候,突然身边传来了惊呼声。
“哦哦哦!!这是!!!”
伴随着众人的惊叹,在海水的不断涨落下,一个体积庞大而且活灵活现的沙堡逐渐出现在了沙滩之上。
这座沙堡应该是在里克森特公国的首都城堡,也就是现在夏茵公主等人居住的那座城堡的基础上,进行合理扩张后的结果。因为在这座堆起来的沙堡,中间的核心部位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与夏茵公主居住的那座城堡几乎一样的结构和布置。
对于这一点,同样拉着拉托妮来到这里玩沙子,在那座城堡中住了十几年的夏茵公主绝对可以保证两者的差别近乎于没有。
说是扩展版,是因为这座沙堡的体积比起那座城堡大出了不少。在城堡最外围的围墙后,还多出了一道城墙,而在这道城墙内,甚至还有全新的廊道或房屋等等。如果以核心处城堡的体积进行换算的话,现在这座还未完工的沙堡甚至已经达到了中古世纪中,一座绝对可以扼守住要道的战争要塞。
既然说是未完工的版本,自然是因为它的制作者并没有停下自己的工作,在第二道城墙建立完毕后,新的并且更大规模的各种设施近乎在眨眼间便被建设了起来。眼看着这座沙堡即将建立起第三道城墙,而且整座沙堡的规模也向着大概只存在在幻想中的要塞都市而去……
这座沙堡的制作者并不是什么团队,从始至终只有一个人而已。但这个制作者当然不是也已经在一边看呆了的琉妮,而是在此之前才被琉妮教导如何堆沙堡的拉米亚!
堆沙堡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看小伙伴们玩得多开心就知道了。因此,拉米亚仅仅只花费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便掌握了全部的技术要领。紧接着,这座庞大的沙堡便在拉米亚的手中迅速的诞生了。
虽然由于大家的功劳,作为人造人,身体内部五成以上器官是机械,而且思维回路等方面也更类似于计算机的拉米亚,最近的表现和情感波动越来越接近真正的人类。但在某些时候,比如像是这种更注重于实际操作的工作,拉米亚还是有着比较浓重的机械风格。
简单来说,便是拉米亚直接通过沙滩边的那几个别墅中开启的无线网络,下载了某个团队在网络上发布的以夏茵公主所居住的这座城堡为模型,所幻想出来的要塞都市(正式名称是:这才是真正的里克森特公国首都,而且这个作品的点赞人数居然相当的多)。
接着,拉米亚便发挥了机械种族所拥有的高效率行动天赋,将所有的工序全部确定并且进行了一番极限的压缩后,下一刻展现在众人眼中的便是那没有一丝的错误和浪费,行云流水到令人目瞪口呆的超高效率堆沙堡。
其实当初的拉米亚是做不到这点的,不过雪风在三天时间内,就如同给拉米亚装上了无线网络连接设备一样,在拉米亚的亲生~母亲,艾克塞琳的异位面同位体,也就是在大决战前投靠了地球军的雷蒙帮助下,在尽可能缩小了拉米亚体内的机械设备(配合拉米亚现在的身形)的同时,也对拉米亚的所有设备进行了一次升级换代。
当然,拉米亚的姐姐,W16也先一步完成了这种升级。此时同样觉醒了人类感情的W16,并没有参加这次度假,而是依然陪伴在雷蒙的身边,作为保镖一步不离的保护着雷蒙。即使雷蒙现在正身处于大概是此时的地球圈内最为安全的地方:由GM研究所牵头,石动重工与泰斯拉研究所鼎力相助,地球圈所有研究所参加,联邦政府最大限度支持的新型量产机体开发设施。
而对这新型量产机体的开发,地球圈的民众们并没有往常的各种言论交杂,而是统一的支持这个项目。因为直到现在,天之御伞依然还开启着,只不过颜色从原本的紫色调整回了天空所应该拥有的明澈蓝色。
没错,直到现在,地球圈外依然不时会有一些小型空间裂缝被开启,接着宇宙怪兽/els/机械兽等等怪物会毫不犹豫的冲向地球,频率大概在每小时都会有一道裂缝。当然,因为大门已经被雪风强制关闭的缘故,所以同时最多也只会有一只杂兵等级的怪物。(会出现裂缝除了OG位面晋升并不完美外,还跟雪风故意留了点缝有关系,毕竟之后的战场……)
早就已经预想到这种状态的联邦军队,正轮番利用这些冒出来的单个怪物,不断的锻炼在训练中表现优异的新兵。而位于地球上的民众,如果眼神够好的话,甚至能够在大白天看见星空中爆开的火花。
在这种情况下,民众不支持联邦政府的新一轮武备加强项目才是真的奇怪了。(那些真的需要吃脑残片的家伙咱们就当做没有看到吧,反正在叶氏双子手下的黑暗面组织很愿意跟他们好好谈谈什么叫做言论自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