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DA决战(十一) (第2/2页)
这个方案在彻底的弥补了大神宣言·爆裂的缺陷后,更是将其推向了一个新的巅峰:
在原大神宣言的基础上,进行了针对于爆发力的修改,通过对炮身的缩短和增幅,以射程的缩短和准确度的下降为代价,从而获得更强的爆发力,同时也可以汇聚更多的能量,得到更强的威力,亦或者用更快的速度进行射程更短的狙击,甚至可以使用散射模式来阻拦近身的敌人。
与此同时,起源之星身后,两侧的装甲板被移了开来,组成了六边形的六根金属杆,环绕着一根更加粗的金属杆从其中延伸了出来。然后,那六根金属杆上便升起了如同太阳帆般的透明却带着绚丽光彩的一层薄膜。紧接着,这层薄膜上的颜色开始变得更加的绚丽,而在其周边也隐约出现了各种七彩的粒子。
魔能反应炉所转化的能量当然不是凭空诞生的,而是由能量汲取装置所采集的。而能量汲取装置并非是什么主动设备,不会自发产生能量,能够汲取到多少能量,完全是依靠外界能量浓度来决定的。
而将大神宣言更换为大神宣言·爆裂后,起源之星对于能量的需求更进一步的上升,本来使用对舰模式的大神宣言,就必须要依靠战舰供能了。现在如果威力全开的话,起源之星对于能量的需求甚至超过了未来!
而对于这可以说是海量的能量需求,以现在GM研究所的技术实力,哪怕再高效的能量汲取装置,也完全是杯水车薪。于是,一个主意便从大家的脑海中冒了出来。
既然能量汲取装置完全依赖于外部环境,那么为什么要去寻找这样的环境,而不是制造一个这样的能量高浓度汇聚的环境呢?
能够扭曲光线,干涉时空的重力,可不仅仅只能够吸引物质啊!
最后的结果,便是此时起源之星身后的那两个有无数七彩光点所组成的漩涡。雪风用自身研究聚能法阵所得出的经验,对相关的重力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后,重力版辉煌光环便诞生了。
虽然这会导致起源之星的后方成为致命弱点,但相比起所带来的能量汲取与转化效率,这是完全值得的。更何况作为狙击机体的起源之星,是绝对不会轻易被敌人抄后路的,而且也只有在确保了安全后,才会启动,因此风险完全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
“全工程构建,完毕!能量充填,80%!超重力高浓度能量压缩,开始!能量旋转加速,开始!”
当外在所有的变化,全部完成后,将注意力集中在起源之星上的旁人,却不会因此而放松下来,反而会在心中压上一块更加沉重的巨石。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那就是即使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旁人,也会在此刻隐约间察觉到,那被炮管与重力,封锁在其中的能量,究竟有多么的恐怖,并且这个恐怖的程度还在不断的上升!
利用重力对能量进行超强压缩和旋转加速,已经是老生常谈的事情了。与之相关的技术,早在很久以前便已经完成了,现在只不过是更加的成熟了而已。
“能量充填,120%!压缩率,240%!目标锁定,完成!轨道调整,完成!”
不久后,诗乃便完成了所有的狙击准备,与此同时还没有任何一架机体抵达原生种检察官的身边。
“目标:原生种检察官,大神宣言·爆裂,全威力模式,发射!”
伴随着诗乃按下了手中的发射键,从起源之星背部的炮口中,一道凝实到了极点的光束化作了一闪即逝的流星,在炮口的远方掀起了一阵足以吹翻卡车的风暴后,以没有人可以捕捉到的极速,穿越了漫长的距离,来到了原生种检察官的面前。
在还没有反应过来,或者说根本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这只原生种检察官便彻底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位于头部的一个大洞,直接贯穿了整个身体。
实质化的扭曲力场?那是什么东西?
在这道被超强重力不断压缩,然后又在重力构建的加速轨道之中,疯狂加速了到近光速的能量光束面前,任何阻碍都是一个笑话!
穿透了实质化的扭曲力场,以及原生种检察官的整个身体后,并且捎带手将一路上的所有敌人全部解决掉的这道光束,似乎没有任何减速与耗损一般,消失在了所有人的眼中。这道光束究竟会穿越多长的距离?究竟贯穿多少事物后才会消失?在此刻,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关心。所需要知道的就只有,这道光束甚至能够贯穿防御全开的巴哈姆特号就足够了!
狙击机体?不,有着这种等级攻击的起源之星,足以成为真正的,战舰杀手!
“散热,开始!状况,汇报!各部件损耗程度,正常范围!机体~位移,无!机体能量剩余,20%!状态,可以继续狙击!”
当然,有着如此强大的威力,自然也有着极强的副作用。打开了一部分外部装甲后,那内部用于散热的合金片的状态已经快要接近融化了,在接触到外部空气的下一刻,起源之星便被无数的白色蒸汽所包裹。
同时,这一发能量光束也带走了整架机体130%的能量,如果没有重力版辉煌光环,别说是留下什么能量,起源之星满能量也放不出这一发射击。
高温和能耗只是副作用中最为微不足道的两个,相比起散热合金的半融化状态,以及那仅剩下20%的能量,起源之星在完成了这一次狙击后,因为被强大的重力锚彻底固定在了原地,完全承受了反作用等力的缘故,即使有着统一力场缓解对整架机体的冲击,内部的零件也产生了不小的磨损和损伤。
不过,好在这些损伤都在预计的范围内,并不会产生什么大问题,连位置都没有移动一步的起源之星,完全可以继续狙击。
能量仅剩余20%?你们什么时候产生了起源之星只会发射能量光束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