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有微凉不是风♡4♡ (第1/2页)
“这就是原主怀有执念的人了吗。”南瓷问鱼子。蹙了蹙眉。
“是啦。”鱼子点点头。
南瓷感受着有点不正常的情绪波动。
因为原主的记忆她能直接翻看。原主的意识也多多少少影响了她。
原主的纠结。
原主的不甘心。
原主的无可奈何。
喜欢的人离自己而去,对方又是个好孩子。甚至可以说不知者不罪。甚至原主和她也算是挺不错的关系。
安柠是有怨恨的。
没有是不可能的吧。甚至安柠觉得林娅泫很坏。但是。
林娅泫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在他们俩在一起之后听说安柠和程潜是因为她分掉的。还偷偷问过李彦怡,安柠会不会觉得她很坏。
“这个不可能避免吧。毕竟肯定会有这种想法啊。”李彦怡是这么回答的。
据李彦怡的说法。林娅泫当时有点尴尬的扯了扯嘴角。似乎很落寞
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她觉得林娅泫大概不知道才去表的白。她可能也就觉得林娅泫是个坏女人了。
所以。
安柠给她画了画。缓解了关系。
这一页似乎就此揭过。
但是大概只有安柠知道,表面看起来多不在意。每次看到两个人。也会觉得心中有根刺。
眼不见心为静。
安柠尽量的躲着。
是的。
林娅泫是个好人。
而她安柠绝不是什么好人。
所以……
安柠是选择退出的。
所以。怪不得别人。
她讨厌林娅泫。
她不想掩盖什么。她讨厌林娅泫。因为看着她。总是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但是另一方面她也知道,这种想法很坏。而且为了一段本就是称得上胡闹的情感。
……很无聊。
所以她尽量压制。逼着自己不在意。逼着自己认识到林娅泫的好。她自己有这种想法的糟糕。
她讨厌林娅泫。
这应该是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
但是南瓷也感觉得到安柠的纠结。林娅泫不是个坏人。性格也很好。
她不应该讨厌她的。
陷入这种死循环之中的安柠。
一方面压制。另一方面滋长。
所以才会有南瓷之前的情况。
南瓷抚着心口。
意识似乎是闹脾气的孩子。
早操。早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