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有微凉不是风♡2♡ (第2/2页)
但因为母亲身体不好。而导致几乎所有的支出都是由外婆经营。
因为幼时常年生病,所以安柠的身体,从来都不是特别好。
也因此对于与人交往就更加多了一份不知如何下手。
从记忆里看来。因为以前体育课。户外活动。她从来都不参加。
所以,与其说是她不知如何与人交往。还不如说是她从来就是个被孤立,没什么知心朋友。
没什么可以倾诉的人。
甚至被人看作是有些奇怪,有些安静,有些冷漠的女孩子。
在这种情况下,她就更不知道如何去开口了。
所以也许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学会了笑容吧。
就像《人间失格》里的叶藏一样。
“就算安静。也是一个神一样的好孩子呢。”
就跟她的名字一样。安宁。娴静,其实倒不如说是冷漠。
就像大家都说的别人的孩子。
安柠就被认为是个乖孩子。不会让父母担心。也从来不像其他孩子一样,有过顽皮的时候。
就像是安静,岁月静好的小仙女。
喜欢画画,喜欢写一些小东西。也喜欢细小精致的东西。就像是平常的小女孩一样的阳光干净。
她的身边总不缺人。
曾经有个孩子这么形容她。
可能是大家都喜欢开朗,乐观正能量的人吧。
无论是谁都能打成一片。
所以她从不孤身一人。但她也从不感觉到热闹。
“这个女孩子。居然还能相信那种人。”
南瓷耻笑了一声。就像是在耻笑自己。
——
哈!今天的一更。
好啦,好啦,我要去写作业啦。晚上大概还会有一更吧。
爱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