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吧!小美人鱼11 (第2/2页)
人家穿越都是带着记忆,活的风生水起,而她,为什么就如此落魄?
她不甘心。
她抬眸。白皙的手指,拈着好看的白帕子,南瓷的微笑。映衬在聚光灯下,显得尤其温暖。
“晚上好。王妃殿下。”
她打掉那只手。
南瓷没有生气。拿着雪白的帕子擦了擦手。
下一秒。
雪白的帕子就那么掉到了地上。
脏。
南瓷嘴角笑意不变,口型做着只有安薇薇一个人听得懂的字。
“你究竟想干什么!”
“尊敬的王妃殿下,来谈谈可好?”
【叮——已成功吸引普德菲力注意】
南瓷勾起唇角。
很好。
“好。”
安薇薇起身。
南瓷看了眼如墨的夜空。勾起一抹笑意。
一切,尽在掌握。
-------必须看!真的!谢谢配合-------
感谢tg茹谜的推荐票!
感谢!!!
在此声明一下吧!
坚持每天两更!妖妖当然是个好仙女啦。
一般是早晚两更的。但是一般有特殊情况比如推荐票,或者来不及没时间可能会缩减至一更或者增多!
今天是因为第一次推荐票!所以今天三更!以后可能十张推荐票加一更!反正就算不单独一更每一更字数也会增多。
所以别怜惜推荐票把各位!
今天把作者的话列出来主要是怕大家不好好看。也不想单独的列一章,因为个人经验看到这个会不想看。
但是拜托大家好好看。
很多人都说,起点是新人的坟墓。起点很现实,看到就那么一点点的点击和推荐,哪有人会提的起兴趣好好写?
应该去其他网站练练手积攒人气。
确实。
起点太过于残酷。
都是大神,没人愿意好好看小新人的文。
但是。不是在这里说是求推荐票,没关系的。虽然有推荐票我会很开心,但是你们只要评论一下,点击一下。就是读过的人多一点我都会很开心。至少有人看。哪怕还有一个人愿意看,我也会很努力更文。
真的。我确实最近没什么动力了。但是!!!所以这种时候真的谢谢评论和小可爱的推荐票!
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喜欢!
只要有一个人喜欢也好!
就算是点击多一点,我也会很开心!真的谢谢你们。真的真的很感激!
谢谢!!!
那个。我最近在找能做封面的小可爱。有吗有吗?有的话评论一下我好吗?我会给QQ号。
再次谢谢评论!
真的谢谢你们!
真的希望你们好好看看这段话。再次表示感激!我会好好写的!
就算只有一个人喜欢!
谢谢你们!比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