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小说

字:
关灯 护眼
派对小说 > 作妖纪 > 70后的恋爱观引起的一些吐槽emmmm

70后的恋爱观引起的一些吐槽emmmm

70后的恋爱观引起的一些吐槽emmmm (第2/2页)

我撇嘴:“甭把你那花花的一套拿我这来,我是不习惯占人便宜,更不喜欢花男生钱。”
  
  他乐了:“那您这以后可怎么找男朋友啊?”
  
  “找不找男朋友和这有啥关系?”
  
  “哎哟喂关系大了,”他摸摸脑壳,开始和我侃他的恋爱经验:“你看我这谈个恋爱啊,这最少一周飞过去看她两次,每次你去得带个什么礼物吧,这见了面你得出来吃个饭吧,你一起出去玩你总不能让女生花钱吧,balabala...”
  
  这厮给我baichi一中午,全都说的是怎么泡妹。
  
  我就呵呵了:“找着真爱了么?”
  
  他脖子一缩:“反正比你早......”
  
  我一刀????
  
  现在和我聊天不戳我几刀都不舒服是吧。
  
  我好像又歪楼了。
  
  唔,掰回来。
  
  然后我就问他:“为啥就非得男生花钱?”
  
  他一脸迷茫地看着我:“男生不花难道还让女生花?”
  
  我???
  
  不是,你这一脸理所当然是几个意思。
  
  就能你泡妹了是吧?
  
  呵呵。
  
  不说这个ZZ,换我高中同学。
  
  学生会会长,清华经管刚毕业。找了个小两届的女朋友;家里条件一般,属于自身靠谱型。
  
  也是前两天一起约饭,聊起来这些年的女朋友。
  
  他一脸甜蜜蜜地摇头嫌弃:“现在的姑娘啊,太作了;这一小时一小闹一天一大闹,三天上房五天揭瓦,一周就开始哭着认错,周而复始。”
  
  我眼皮猛跳,笑而不语。。
  
  不是兄弟,你吐槽就吐槽,一脸乐在其中的表情几个意思?
  
  “她就是事业心太重,又被她妈惯坏了,我考研面试之前,就非得喊着我出去玩,不去不行那种,”他心有余悸地摇摇头:“不能说怪她吧,但是也确实有一些影响;下了飞机三个小时之后就是第一个面试,直接全砸了。”
  
  emmmmm
  
  女生确实要善解人意一点啊。
  
  这确实是有些过分了...
  
  然而,对他好像没啥影响:“不过我和她聊过,经常深聊,她也有改进;这次已经整整26小时没闹了!”
  
  我:“??????”
  
  妈诶。。。
  
  我曾经叱诧风云的班长大人哪去了...
  
  一股子凑不要脸的恋爱酸腐味啊......
  
  他唠叨了半个中午他的女票,又聊了小半个中午我们班里其他人的恋爱状态:“哎,得赶紧赚钱啊,不然女朋友都养不起。”
  
  我脸皮一抽:“女朋友不需要养好么。”你们养宠物呢?
  
  他义正言辞地看着我:“不,这不是需不需要的问题,而是你本身的主观能动的问题;你爱她,就会不由自主地对她付出,哪怕没有,你也想给她最好的......”
  
  我:“.......”
  
  不是,兄弟,你不就是个男人么,你变成女人再这么和我说说?
  
  呵。
  
  我也没说他们的想法不对,但是在我看来,为毛好像所有人都觉得,女生吃男生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呢?关键是,我替他们男生感觉不值,人家还乐在其中?
  
  2.拜金主义横行,但是你的就是你的,凭什么给别人。
  
  反正对于感情我是一直有点蠢笨的。
  
  但是我对舅妈他们的看法是不太赞同的。
  
  按照他们的想法,以后找个媳妇儿,就得要啥给啥?
  
  emmm
  
  好像作为一个女生来说,想想还是挺美的;尤其对于我这种咸鱼来说。
  
  但是,对我弟不公平啊。
  
  你要是拜金根本不是冲着我弟本人来的,特喵,我要你干嘛啊?难道不该是找一个和我弟相互喜欢的,哪怕我弟喜欢的更多一些也没事,但是,就是,我弟花钱我也不反对,emmmm,我弟乐意就行;但最起码,对方不能觉得理所当然,有那种吃大户的心理啊。
  
  这我就不舒服了......
  
  特喵,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弟弟,就这么被你吃了?
  
  做梦呢吧?
  
  咳咳。
  
  等下,好像又歪楼了。
  
  欸,突然好气愤是怎么回事.....
  
  3.谁花钱多,谁爱的更深。
  
  这句话谁说的,真的是,无知。
  
  等下!!???
  
  妈我错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我不这么认为。
  
  就是首先,你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是从花不花钱上体现出来的吧.....
  
  我不也没咋给家里面花过钱。。
  
  emmm不过好像我给爸妈买东西的话,虽然不缺,但是好像还贼开心??
  
  可我总归是多不过爸妈的啊。我这一个花钱大户...
  
  那不能说,我不爱爸妈吧.....
  
  而且,就是怎么说,反正我觉得正推是不成立的。
  
  其次,就是,就是我觉得,反正我就觉得这句话不对。
  
  而且,对一个人好,尤其像我这种没心没肺的,那不能说我给谁花钱就是我爱上谁吧。
  
  闹呢...
  
  那我得多花心....
  
  反正我就觉得这句话不对。
  
  就是不对。
  
  你不能说,如果我弟,比如,被经济管控了,他不能给女孩子花钱什么的;但是他会对她细致入微的照顾等等,小钱钱也可以有大乐趣的吧。比如,撸串了解下?小龙虾了解下?
  
  反正我就觉得这话说的贼没道理。
  
  刚刚想了一堆论据全忘了...
  
  只因我一时没忍住啃了个芒果......
  
  反正不对就是了。
  
  ......
  
  总而言之,我觉得,感情还是要靠细节的,并非由经济决定。一个人的心如何,也不是靠经济体现的。你的爱人对你如何,你最清楚,不是么?
  
  所以,在此奉劝各位女孩纸,不要太过依赖一个男人,最起码经济上如此;用我妈的话来说,你不欠他的,以后分手了,说走就走了啊。而且,女孩纸一定要有养活自己的本事,不要主动地降低身份去向一些东西低头;很多东西,是靠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的。
  
  说到这,就想到很多爸妈之前说的例子。怎么说,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有的时候,我们自诩三观比较正的人的想法,可能在一些人眼里看来,也是傻了吧唧的吧。但不管怎么说,既然看了我的唠嗑,就给各位聊一聊我个人的一些思想观念。我自己也知道,有的时候,很古板很老古董,所以,只是奉劝,而非刻意要求。
  
  也不止是女生,男生也一样:
  
  自尊,自爱,自重,自立。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和离后,神医王妃野翻全京城 十八道金牌追令,开局混沌道体! 越界心动 Apop之我在首尔当外教 NBA:开局满级力量,库里被我惊呆了 娇软美人在末世封神了 龙族:从西游记归来的路明非 赘婿出山 泥泞 股神传奇